陵戟沐阳

我是一枚小可爱,爱乔乔,喜欢等等,萌越恭及其衍生,玻璃心一枚,打碎我的心,可能会扎满一脚。
爱做图,爱写文,爱剪视频,全部禁二改, 禁二传,并添油加醋打上我没打过的标签(这锅背不起),禁无授权乱用。
本人以越恭及其衍生不打真人tag为基本原则,和谐你我他为首要前提,圈地自萌为重要思想,没事找事来撕逼的我毫不留情为最后底线。
此致那个敬礼!

谢谢炮哥大手子ヾ(●´∇`●)ノ哇~

龙井清茶:

【越恭衍生】万万没想到之后宫甄嬛传

《万万没想到》第二弹 

(・∀・)送给亲爱的阿染大佬 @陵戟沐阳 这

次的进度条简直超级良心了对不对!!

正片生子慎入233

评论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