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戟沐阳

我是一枚小可爱,爱乔乔,喜欢等等,萌越恭及其衍生,玻璃心一枚,打碎我的心,可能会扎满一脚。
爱做图,爱写文,爱剪视频,全部禁二改, 禁二传,并添油加醋打上我没打过的标签(这锅背不起),禁无授权乱用。
本人以越恭及其衍生不打真人tag为基本原则,和谐你我他为首要前提,圈地自萌为重要思想,没事找事来撕逼的我毫不留情为最后底线。
此致那个敬礼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it4y1Q7ga?share_source=copy_link&share_medium=iphone&bbid=Z94219957437D8F247E482BB8E2B9C6E18D2&ts=1594006397 

新更视频还债,讲述张启山和他的太太们

故事很简单,就是张启山见一个爱一个,按照视频顺序全部拉回家,其中柳思孝(点天灯联姻)代表钱,程慈航(青梅竹马的同事)代表智,周霆琛(属下,本以为自己是最早的,没想到被前两个捷足先登而恼羞成怒)代表武,药不然(专业鉴宝,对于前面有四个毫不介意甚至还很开心)代表技(先进技术),张启山毫无疑问代表权,黑白两道,钱权智武技让他们家包圆了。

送给老婆多的跟张启山有的一比的@瑟绯少夜  业内人称现世张启山

之前一直想做这个视频,音乐都选好两年了,就是没时间做,今天终于完成啦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