陵戟沐阳

我是一枚小可爱,爱乔乔,喜欢等等,萌越恭及其衍生,玻璃心一枚,打碎我的心,可能会扎满一脚。
爱做图,爱写文,爱剪视频,全部禁二改, 禁二传,并添油加醋打上我没打过的标签(这锅背不起),禁无授权乱用。
本人以越恭及其衍生不打真人tag为基本原则,和谐你我他为首要前提,圈地自萌为重要思想,没事找事来撕逼的我毫不留情为最后底线。
此致那个敬礼!

因为光哥的剧照引发的脑洞,所以只停留在剧照的脑补,切勿当真,mua!
被最近光哥的好多剧照给刺激到,脑洞大开,来个短文。只停留在剧照的脑补,切勿当真,mua!
脑补到口嫌体直的豪豪捡到狼狗属性的光哥,本打算是居家必备大金毛,结果变成反吃不吐骨头的大狼狗,然后把自己也赔进去的故事……
如果不喜欢请右上角点×,不要教训我,我会很伤心。
这应该是个短篇,恭敬那篇其实在更,就是字数还没够发lof的,所以看起来像是很久没更一样,哈哈哈哈哈,其实在贴吧是更了的∠( ᐛ 」∠)_

《小狼狗成长日记》by陵戟沐阳 (刘子光×金志豪)

这次为了带脑洞图用这样格式发文,后面我们还是发有标题的格式版。

  第一章
    金志豪捡到刘子光是在一个阴雨天。
    从医院出来已经是下午6点半,金志豪抬手看了一眼手表,一直没有多少表情的脸更阴沉了些。
    今天已经是这周第三天没有按时下班,而且原因还如此一致……又是那个女人。一个非要让自己胸部再大些的女人。
    想起前十分钟两人的谈话,金志豪对“对牛弹琴”这个词有了非常深刻的认识。
还没等走下医院外的楼梯,他又看见了那个女人,站在他的车旁,并且在发现他之后露出一个令人心烦的微笑。
“包小姐,现在是下班时间,你站在我车旁有事吗?”金志豪语气不太好,就像他现在的心情一样,事实上他已经很久没有心情好的时候了,原因,不在乎也是因为一个女人……
刚到脸颊的烫卷短发,一身黑色职业小短西装,配上一件包臀西装裙,排除掉浓妆艳抹的脸其实还是很得体,包贝贝右手拿着格纹小皮包,又笑了一次:“金大夫,刚才是我语气不好,你别介意。”
金志豪自顾自绕过她按下车钥匙,“你能想明白就好。”显然不想多说任何话。
打开车门,刚想坐进去,一只手就压在了车门上,挡住了金志豪的动作。
“包小姐还有事?”他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要耐心些,实际上已经十分烦躁,特别是配上这下一秒就可以落雨的天气。
包贝贝收回手,“金大夫,我的愿望,还是希望你可以考虑一下,就再增加一点点尺寸。”
……
金志豪默默看了一眼她,“我不会同意。”然后就进了车。
“你怎么就不能成人之美?!”
“我这也是为了爱情!”
“你就没有体验过想让喜欢人开心心情吗?!”
“你怎么这样冷漠!”
金志豪眼神冷了一下,十分不喜欢她无心说出的最后一句话。
打火启动,推出车位一气呵成,金志豪直接将车开了出去,连最后的一点绅士风度他也不想给这个女人了。
“怪不得快三十还没有结婚!”包贝贝在车后愤怒的喊道,还差点扔出了手中的高级手包,“白长一副英俊的脸,一点都不会怜香惜玉!”包贝贝气愤的站在原地咒骂着,然后转身看向这块名声已久的整容医院,“又不是只有你们一家美容医院!”
天边一声雷轰隆响起,下一刻就倾盆而下,打断她喋喋不休的骂声。
此时坐在车里的人方向盘一扭,停在了街旁,然后有些烦闷的解开束紧的领带,长舒一口气。
包贝贝刚才的话还在脑海里,金志豪皱紧眉头捏着方向盘,看向从身旁过去的车,记忆就像被这些车也带远了,带到了五年前,带到了那个他找不见她时候……
或许从她无故消失的那一刻开始,自己就真的变了吧。
不爱参加聚会,只喜欢静静的一个人待着,不会轻易露出微笑,长年只是一张公事公办的表情,甚至连脾气也是越来越差……
这些就是她给我美好回忆留下的副作用吧……呵……金志豪苦恼的在方向盘上趴了片刻。
直到交警从后视镜越来越清晰,他才重新开起车,离开了这个不能长时间停车的地方。
车前窗的雨刷器挂个不停,金志豪只能再看慢些,以防这大雨的天气让车胎太滑,然后刹不住车。
从医院回家平时大概要半个小时,今天他开了快一个小时,当然这天气只是一个日常无趣生活的小插曲,按照以往的生活规律,他接下来会将车停在车位,回家做一顿简餐,然后接着拿出电脑考虑着下周手术该怎么让自己“金一刀”不负盛名。
然而,这一刻急刹车的尖锐声让他瞬间知道,今天注定连无聊都做不到了。
“你没事吧?!”金志豪甩上车门,几步蹲在地上看着这个躺在他车位上的人。
微长的头发一缕一缕的纠结在一起,一张脏兮兮的脸,还有一件破的到处是洞的牛仔衣。
金志豪实在是想不通,只是被车位旁新贴的大通知吸引了一秒,怎么就没看到这么大个人蹲在这!回头看了一眼车头和这人的距离,应该只是刹车滑行的最后一点距离轻轻碰到了他……
好不容易扶起人,金志豪本想着他会说个话,然后他再根据是不是碰瓷的情况,考虑带他去一下医院,结果这个男人,只是睁大眼睛,傻乎乎的看着自己片刻……然后再露出傻兮兮的笑容……
不会是让撞傻了吧……?
不可能,自己在车库开的很慢,这也不是能撞傻的距离……
碰瓷的?!下雨天外面不好碰瓷,到车库碰?
金志豪神色复杂的看着眼前这一口耀眼的白牙,不明白这装傻碰瓷是什么新套路,于是他思考了一下说道:“你有没有事?”“要不要去医院?”“”
一切无果,金志豪无奈的叹了口气,要不就是真傻,要不就是装傻装的太厉害。低头打量了一下他的身体各处,应该是没什么事。
“你要是觉得身体有问题,这栋楼1209来找我,我送你去医院。”金志豪站起来,不想在继续和这个人交流下去,因为完全没法交流。
锁好车转身离开,金志豪没走两步就感觉有人跟着他,回头一看,又是那人。
这是他才发现眼前的人身高不低,还挺结实。
不过这些念头转瞬即逝,他更在意的是,怎么今天老被尾随?
金志豪又试着往前走了两步,果然这人也往前走了两步,并且看着自己,眼睛里那种可怜兮兮的表情让他又快步往电梯口走了几步。
那一刻,金志豪感觉自己看见了一只大型流浪犬,深知这样想一个人是不合适的,于是他想赶紧离开。
只是电梯门要合上的那一刻,他又看见了这个奇怪的男人,准确来说是他硬伸在电梯门间的手,金志豪赶忙按开电梯,“你老跟我干什么?!”
男人还是没说话,只是局促的站在电梯外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,好像想进又不敢进……?
天呐,今天是什么日子?流年不利……
僵持了五分钟,电梯因为被一直按着,发出了尖锐的声音,金志豪下意识松开按钮。就在门要合上的那一刻,他眼睁睁的看着这个衣衫褴褛的男人挤进了电梯。
凭借刚才的速度,金志豪确定他身体肯定没事。
狭小的电梯厢体只有两个人,金志豪下意识离这人远了些,倒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他一直不喜欢和陌生人离得太近,这会让他浑身不自在,就有种领地被侵犯的感觉。
很悲哀的是,他挪一下,那人也挪一下。
12层楼在平时很快,可现在在金志豪眼里十分的慢,就像看慢镜头一样……
“叮!”电梯门缓缓打开,金志豪几乎是第一刻离开电梯。
“你老跟着我干什么?!”他站在楼道有些暴躁。
像是被这一声吼吓了一跳,这个流浪汉往后退了几步。可再当金志豪往前走的时候,他又跟了过来。
“你再不走我叫保安了!”金志豪拿出电话,快速找到小区保卫处电话,里面传来嘟嘟的声音,可就是只有嘟嘟嘟嘟……
这时候没人接?!
金志豪看了一眼还直直看着他的人,心里觉得今天真是倒霉透顶。
家门他肯定不会开,一个陌生人在他家门口,眼巴巴的等着他开门,能开吗?
肯定不能!
鬼知道是不是入室抢劫……
一次无人接的电话倒是没有让这个奇怪的人眼中露出得逞的情绪,他依旧是用那一副大山深处淳朴人民的渴望,看着金志豪,金志豪还是多少松了口气,不太像犯罪分子。
最后,金志豪还是离开了家属楼,独自往小区外走,想着绕一绕没意思,他应该就会离开。结果从商铺的玻璃中,他还是能瞥到那人的身影。
苍天!
不说话只尾随,到底想干什么?!
金志豪站在路口沉思了一下最近的派出所位置,他被身后人完全搅乱了思维,以至于根本没注意交通灯变绿的一瞬间,还有一辆车从旁边飞驰过来。
眼前的车灯晃的那一下,金志豪脑袋一片空白,可就在下一刻,他感觉一个外力把自己一把拽了回去。
这动作有点粗鲁,有点急躁,但是金志豪却没法生气,要不是他拉自己的这一下,可能警察会提前过来,当然不是来抓这个流浪汉,而是处理自己的交通事故……
惊心动魄的几秒钟后,金志豪打消了把他交给警察的想法,反而直接领着人回车库。
领着……自己在前面走,他在后面跟着,可不就是领吗……
就仿佛是……训练有素的大金毛?
“上车。”金志豪打开车门,示意他进去。
男人警惕的看着车门内的一切,然后往后退了一步。
还是个乡下土狗……金志豪腹诽道。
“我又不卖了你,带你去医院。”金志豪指了指车里面,解释道。我倒要看看你是真傻还是假傻……
一句话不说,还知道过马路拉我一下,怎么想都奇怪的厉害。
果然男人眨着眼睛,还是不说话。金志豪沉沉的叹了口气,换上一副不耐烦的表情,“要么进去,要么别跟着我。”
就这样拉锯式谈判,金志豪短短半个多小时后又启动了车,开向最近的医院。
从后视镜看去,这个男人倒还是老实的,只是一直侧着头,看向窗外的夜景。
从家到医院开车15分钟,金志豪从刚开始的谨慎到自己都不经意的无所谓,他都没发觉自己会对一个陌生人这么容易放松警惕。
“身体指标基本没有问题,就是有点营养不良……”医生自顾自的看着检查报告,然后说道。
金志豪的眉毛猛跳了一下,营养不良?!他狐疑的回头看了一眼“乖巧”坐在外面长椅上的人。比他还壮,能营养不良?
医生抬头看了一眼站在自己旁边的金志豪,拿着报告单的手又紧了些,好像有些紧张,“你刚说病人不会说话,还看起来有智力问题,是吗?”
没人注意到医生这句话说的很小声,金志豪的注意力都在那句“营养不良”上,虽然自己现在是整容医生,但基本的理论知识依旧烂熟于心,拿到检查单的时候他也是看了的,各项数值很正常,不存在营养不良吧……
“先生,先生你有在听吗?”医生又重复了两次。
金志豪:“嗯?”“你刚说什么?”
医生放下病历,转而起身把门关上,“你刚说病人看起来智力有问题对吗?”
金志豪:“对。”
医生:“我看了智力测验表,他智力没问题。”
金志豪:“那他怎么不说话,看着像个……”后面的话,他想了想还是没说出来。
医生:“他的声带也是正常的,不说话应该是不愿意说话,当然也不排除受意外刺激导致的暂时性失声。”
金志豪总算是听到了些与自己医学理论相符的诊断,不然他真的怀疑这医院是不是也不正常?
“但据你描述,他的行为像是什么都不懂,也对任何事都没反应,我推测病人可能是有失忆症。”
金志豪怀疑的看着大夫,果然大夫立刻解释道:“失忆症有很多情况导致,脑外伤,中枢神经系统感染,如果他先前脑外受过很严重的伤,也有可能患失语症,这与他现在不说话的情况很相近,如果是中枢神经系统感染,就会引起记忆障碍。”
医生又仔细解释了一下这几种可能,最后说道:“只是看起来他现在应该是外部痊愈了的,所以也无法准确诊断他究竟是什么原因,我建议还是应该让病人多待在家中,特别是不要一个人外出,很可能会出危险。”
金志豪一直听着没说话,直到这一句,他才发觉医生对他有误会,“我跟他没关系,我不认识他。”
“那你带他来医院?”“病历上的名字是……?”
“瞎编的。”“我又不知道他叫什么。”
医生哑口无言。
金志豪苦恼的来回走了几步,“我确实不认识他,只是在车库差点撞伤他,所以带来检查一下。”
医生:“那……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帮助一下他,看他这样,没有办法独自生活的。”
金志豪:“这跟我有什么关系?!”
……
派出所是第二站,金志豪冷着脸把车停在派出所门口,然后把人拉下来,推进去。医生说的让他照顾的事他不想考虑,所以还是来派出所合适。
他跟警察说着情况,紧接着派出所的警察在人口系统查了查,结果更是不乐观,但他也总算知道这个人的名字,他叫刘子光。
刘子光,男,二十九岁,进城务工人员,农村户口,住在棚户区,吃低保,家庭关系……无?
无?!
也就是说他一个亲人都没有?!
金志豪揉着眉心,心里崩溃到无法说话,原本想着有个家人,查出来,送过去,也算是结束这事,现在倒好,一个家人都没有,他又失忆,生活还无法自理……这不是非要逼着我来管吗?
果然警察也是这想法,市里的收容所虽然可以去,但条件不好,而且一般在那的人,都是能保证基本交流,而刘子光……还有可能是个失语症患者……
就连警察也劝他帮一下刘子光,金志豪站在12楼的家门口,看向旁边傻站着什么都不懂的人,感叹自己怎么就一时想不开,又把他领回来了……
算了,就当做感谢他的救命之恩吧,先让他住几天,然后再想想办法。
第二章
温馨明亮的装修,雪白的墙壁,还有那个彩色的沙发,一切如常,除了坐在椅子上的刘子光有些许违和……
这一刻,金志豪站在家中看着刘子光那纠结的头发和破烂的衣服,有预感,未来几天的生活将会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。
当然,发生这变化前,还是先变化一下他的胃吧,折腾到快十点,他一口饭都没吃。
刘子光还坐在为他这身衣服特意准备的椅子上,金志豪暂时没心情管他,脱下外套在自己房间换了套家居服,然后在厨房忙活了一阵。
长年一个人的他,手艺已经是相当不错了,锅里飘出的阵阵香味让他终于有了一点好心情。
总算有一件顺心的事了。
金志豪端出红烧排骨和西红柿炒鸡蛋,又盛了一碗米饭,正要拉开椅子坐下大快朵颐一番,这才想起家里还有一个人,刘子光……
美食与他人无私分一半是需要勇气的,金志豪想了半天才说服自己,他应该也是没吃饭,那就一起吃吧,也不知道够不够……
于是刘子光低头看着从桌子那头端在茶几上的菜和饭,然后再看看坐在沙发上的金志豪,露出一排牙齿,然后抱着饭深吸了几口,无比虔诚。
这倒是让金志豪看得有点不忍心,他只能说道:“吃饭。”
然后看刘子光乖乖缓缓把手伸向排骨……
接下来发生的事,让金志豪目瞪口呆。这个捡回家的人用一种肉眼快要看不清的速度,飞快扒着饭,然后将那一盘红烧排骨迅速吃的只剩下骨头……而自己……金志豪默默看了一眼自己的碗,米饭还没来得及动几口,排骨的骨头也只有一截……他只吃了一小块!
“啪”金志豪放下碗筷,“你几天没吃饭了,怎么吃这么多?!”
刘子光的手停在空中,手上还有那碗西红柿炒鸡蛋,看起来,是要倒在自己饭里。看他不高兴的样子,默默又原放了回去。
金志豪太阳穴突突突的跳着,吃光我的排骨,还一副被压迫的表情,怎么看怎么来气,“吃吃吃,都给你吃,你就是个吃货。”
果然刘子光又一次迅速的完成了刚才被迫停止的一系列动作。
然而他,跟大型“傻狗”计较的下场就是,没饭吃!
两个碟子一干二净,连点调料都看不见,然后又一碗米饭见了底。
金志豪眯着眼睛看着他,怀疑他米饭要是不够吃,会不会把电饭煲也吞下去?
自己这是捡了个饭桶吗……?金志豪突然觉得他这么狼狈,搞不好就是自己把自己吃穷的。然后现在来吃穷他……
开玩笑,我还能让他吃穷了?
金志豪露出一丝自信的表情,心情突然好了些,大有想问问他要不要再吃点的意思,当然,最后还是成功忍住了。
做一次饭已经是很麻烦了,更别说他还得自己收拾碗碟,再做一次,还是算了吧,看来只能叫外卖了。
今夜的原定的工作被教刘子光用喷头洗澡,认房间和定规矩替代,等到他回到自己房间时,已经是12钟。
或许是家里多了一个人,金志豪今晚辗转反侧,而且总是会想起今天发生的一切,想着他一直跟着自己的神情,想着他吃光自己的晚饭,还有刚才他洗干净头和脸那焕然一新的感觉……
别说,那乱糟糟的头发和脏兮兮的脸洗清楚以后,一下看着舒服多了,还有了些气质……
什么气质……?
流浪汉犀利哥?
不是不是,那样太诡异了……
哎……我老想他干什么?!
金志豪又翻了个身,枕着手臂告诉自己赶紧睡觉。结果又开始猜想他的经历……以至于在梦里都是有关刘子光的光怪陆离故事。
真是让人哭笑不得的一整天啊………
第二日清晨,金志豪是让一阵不寻常的动静被吵醒。
“啧……”眯着眼睛摸开手机,定睛一看,他猛地坐了起来。
竟然快迟到了?!
昨晚自己一直失眠,睡着后竟然连闹钟都没听到?!
今天还有个病例研讨会!
金志豪快速穿着衣服,随便扯过一条领带就冲进了洗手间。镜子前的他看起来非常憔悴,特别是眼睛下面的青紫。
快要迟到的事让他短暂的忘记昨天这个家中新来了一位住客,直到这一刻,他听到玻璃碎在自己厨房瓷砖上的声音……
金志豪被吓了一跳,牙刷非常配合的捣在了牙龈上,镜中的那张俊脸顿时被手捂住使劲揉了揉。
被房间拐角挡住的厨房半边空间里,站着僵硬到变雕像的刘子光,金志豪从卫生间出来便看到了他,然后眯着眼睛视线缓缓往下移去……
我的果酱瓶!
金母送金大夫的意大利水晶果酱瓶,此时粉身碎骨的躺在青色地砖上,自制的蜂蜜柚子酱溅出在最近的椅子边上,一点一点粘稠的往下滴着……就像在哭诉刚才的惨案。
“你……!”金志豪咬牙切齿的站在厨房外,气得一句话都说不出。
刘子光看着满地残骸,听着他愤怒的声音,缩了一下脖子,往后退了一步。
“让开,让开。”金志豪气呼呼的把他推在了厨房拐角,独自扫着碎玻璃,“真是服了你了,拿个果酱都能扔掉,你那是爪子吗?!”
粘着果酱的地面非常不好清理,可是留着只会更糟心,金志豪打扫完厨房抬手看了一眼表。
好,很好,会议已经开始了。
恶狠狠的看了一眼站在角落低着头的刘子光。
他身上穿着一件纯白色的长袖,是自己外甥小弟在这里暂住时留下的,连带着还有那件深蓝色仿旧布的牛仔衣。
金志豪还记得小弟穿这衣服时觉得有些大嫌弃的表情,但是金志豪觉得他穿着依旧很阳光,而且现在,同样的衣服,穿在眼前这个恨不得让自己和冰箱融为一体的人身上,总是看着……有些沉闷,有些……可怜……
刚才是不是话说太重了?
毕竟他跟普通人并不一样。
金志豪一直冷惯了,已经不太能说的出安慰人的话,他只能想着用点吃的安慰一下刘子光。
人以食为天嘛,这家伙昨天恨不得把天都吃了,所以,食物应该是对他最好的补偿。
金志豪冷静了片刻,把他又从冰箱拐角拉出来,然后按在椅子上。
“反正已经迟了,再迟点也没什么差别。”他嘀咕了一句,然后看着刘子光,尽量温和的说道:“刚才想吃东西吧?”
白色的冰箱被缓缓拉开,金志豪的视线还停留在刘子光那,“给你热个面包。”然而此时他亲眼看见,刘子光倒吸了一口气,不敢再直视他。
机智如金志豪,那一瞬间他知道这家伙肯定又干坏事了!
扭过头看向冰箱,世界立刻都静默了,仿佛下一刻这个医院的金一刀先生,就会拖出一把40米大砍刀,将厨房和身后的人一劈两半。
“刘!子!光!”
“你竟然把冰箱里能吃的都吃了?!!!”
一块珍藏的树莓蛋糕,两三个馒头,半碗肉沫的失踪,空空如也的面包袋,盖子都不翼而飞的空牛奶瓶,那可是800毫升原封未动的牛奶!
还有什么切好用保鲜膜包起的水果,以及自己尝都没来得及尝得一条进口巧克力……加上自己可能都记不清的食物,总之……全都被吃得干干净净!
金志豪眼皮疯狂跳动着,此时他看着冷藏室的场景,是多么的熟悉……
可不熟悉?!
冰箱刚买来打开就是这样!空!
“嘭!”冰箱门被甩上,刘子光在金志豪看他那一瞬间,缓缓抬头,露出一个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微笑。
“饭桶。”金志豪嘴毒了一句,然后又补着,“还笨!”连最后的果酱都拿不住!
金志豪坐在椅子上实在想不通自己为什么要带他回家!
空气还是如此的凝重,但最终还是被一阵手机铃声打破。
“喂,嗯,家里有点事耽误了,我一会儿过来。”金志豪冷淡如平常,听不出刚才生气到想砸桌子。
“嘭!”防盗门被用力关上,屋里又恢复了寂静。金志豪拿起挂在衣架上的包,独自离开。
刘子光还是沉默的坐在桌边轻轻叹了口气。
下一刻,门又被突然打开。
“跟我去上班。”
…………
金志豪努力劝说自己不把他独自留在是为了财产安全,而不是刚才坐电梯一刹那的担心。
担心也是担心茶几下那来不了及吃的最后一盒饼干,与这个饭桶毫无关系!金志豪腹诽道。
一口早饭没吃到,金志豪黑着脸坐在会议室,听着肖大夫滔滔不绝的讲着这个病人他是如何动的手术,并捎带着讽刺有些人是为了保住他个人的声誉,才让医院失去了一个客户。
“她的身体情况不符合动手术的条件,这是对病人的负责!”金志豪啪的合上笔帽,站了起来。
紧接着下面的二十分钟内,金一刀同志直接复述出包贝贝的所有情况,包括各项数值,然后成功收获院领导的赞叹,还有肖大夫眼睛发红的记恨。
在相隔几间房间的后一间,那是金大夫的办公室,办公室门旁贴着透明亚克力板,里面插着一张白底照片。
明明是认真板着个脸的老干部画风,可当初一贴出来,还是让全医院的小护士轮番站在这儿花痴了一把,直呼照片太小了,不够看,直到后来打出各种金医生帅气迷人的宣传海报,滚动广告时,她们才转移了战线。
而现在,一层楼的小护士又重新聚在了这院草门前,窃窃私语,当然不是因为花痴,而是因为办公室里坐着的人。
“你说你刚看到是金大夫带他进办公室的?打扮的糙里糙气的……”
“对啊,而且还给他倒了杯水,嘱咐了很久。”
“我可没见过谁能让金大夫废话到连厕所在哪都指一下。”
“金大夫……什么时候开始扶贫了?没听说呀。”
“别胡说,没准是金大夫的朋友。”
“朋友?我看不像,咱们金大夫医院一枝花,哪会有这样不修边幅的朋友。”
“人不可貌相。我就觉得这人这样还挺有气质的。”
“你喜欢收废品的啊,我楼下有个大叔,也这发型,回头介绍给你?”
“哎我说你怎么说话呢?”
“我说什么了我?”
一个护士实在看不下去,“好了,别吵了,看个人都能吵起来……”
“动了,动了!”扒在门上的护士激动的说道。
“动了?动什么了?”几个护士又围紧了些,焦急的问着。
“他喝水了!”
……
“神经病。”
“我还以为他动什么了……”
负责观察的小护士不满的转头瞪了一眼,“你知道什么呀,我从这开始看他,他就坐那一动不动,像个假人一样,现在快一个小时过去,他才喝了一口水。”
一片惊呼声,“那确实挺值的激动。”
今天早晨来咨询的人很少,小护士们忘乎所以的在门前聊着金大夫,这个陌生人,以及金大夫和这个陌生人,全然没注意到身后站在从会议室回来的金志豪。
“都这么清闲吗?”金志豪淡漠的开口问道,事实上他从往这边走开始,就听见她们之间八卦的部分内容。
但是,高冷一直他的代名词,他也不想多说任何话,所以只有这一句。
很快,一群粉粉的小护士低头走远了,自己办公室门前终于恢复了该有的平静。
就跟收复了失地一样,他松了口气,然后才拧开门把手,走了进去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3)